阳光100拥抱新经济 新旧动能转换焕发新活力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8-08-30 11:32:00
A+A- |举报纠错

  李总理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对山东代表团首次提出,希望山东在国家发展中继续挑大梁,在新旧动能转换中继续打头阵。

  新旧动能转换的关联词:新经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互联网+、科技创新等。 笔者认为,传统的老购物中心商业模式已经向体验感强的情景式商业转型;传统楼宇向智能楼宇模式转型。创新和改变同样也是属于新旧动能转换,现如今的阳光100商业楼宇正在对传统的商业模式重新进行梳理,抓住新旧动能转换机遇进行了颠覆性的改变,为芝罘区经济拉动与提升贡献了不小的份额,成为毓璜顶管辖片区内唯一一家税收过亿元楼宇,也因此得到了芝罘区相关部门的一致肯定。

  2018年8月28日上午,冒着细雨,芝罘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志庆、区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隋建波、区人大常委会委员李文、宋胜达、区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建勋、区人大专门委员会财政经济工作室主任王晓东等一行莅临阳光100视察调研,毓璜顶街道党工委书记朱杰、毓璜顶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侯忠元、毓璜顶街道人大工委主任赵新刚、毓璜顶服务业暨重点项目中心主任刘维娜、烟台阳光100常务副总经理孙宜军、烟台阳光100总经理助理刘永梅陪同调研。

1

  调研过程中,毓璜顶服务业暨重点项目中心主任刘维娜介绍,街道始终把楼宇经济当做发展经济的主要抓手和着力点,坚持以建设品质楼宇为突破点,以税收为导向,向空间要效益、向楼宇要财富,让楼宇经济成为新旧动能转换升级的强力引擎。并从健全楼宇管理服务机构、开展“六进入”工作、建立招商信息库、加强招商推介等四方面开展创新工作,其中阳光100城市广场税收过亿元,已成为发展楼宇经济的生动注解。随后,区人大代表委员一行参观了阳光100凤凰工社、奥本健身运动会所、YYsports胜道体育城,烟台阳光100总经理助理刘永梅针对阳光100城市广场的商业定位及招商工作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2

  听取了阳光100城市广场的情况,刘志庆副主任对阳光100在芝罘区招商工作带来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指出,楼宇特色化是关键,做针对年轻人的,以健康、运动、活力为方向的,实施有的放矢的定向招商值得深入研究和开展。

  烟台阳光100商业体一览

  阳光100城市广场一期总建筑面积17.9万平米,分A、B、C三个楼座,其中A座为写字楼,B、C座为公寓,裙房负一层至六层为商业。A座写字楼5.2万平米,入住率为85%,入住企业有金融保险企业、信息传媒企业、电商以及国内知名的出国留学咨询机构等,如烟台银行总部、民生银行信用卡部、招商银行信用卡部、阳光人寿保险、中粮大悦城、中荷人寿保险公司、分众传媒、上海易贸、金吉列留学上百家知名企业等。阳光100自持商业面积4.7万平米,商业位于大悦城、振华、万达等商业大鳄的环伺中,为此阳光100重新进行了商业定位,结合项目特点及消费者的需求,定位阳光100活力π街区,“活力π”倡导活力、健康、时尚的生活理念,以零售、健身、餐饮、教育、共享办公等多业态集合联动发展,带动楼宇经济的繁荣。为加快空置商铺的招商,烟台阳光100通过合作经营、租金及物业费减免优惠等条件吸引商户进驻,通过近一年的努力,成功引进YYsports胜道运动城、奥本健身运动会所、莉莉玛莲酒吧、小龙坎火锅、080美发、艺铭装饰、圣庭装饰等知名商家,签约面积2万多平米。YYsports胜道体育为香港上市公司,是耐克、阿迪达斯、李宁、斯凯奇、乐卡克、彪马等20余个国内外知名运动品牌零售商,烟台区域的会员累计15万人。阳光100胜道运动城耐克、阿迪达斯是目前烟台店面级别最高的专柜,开业至今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光顾。奥本健身阳光100泳池店,是国内健身领导品牌奥本在烟台设立的高端旗舰店,总面积3500平方米,配有可逆性恒温泳池和瑞典高能正负离子空气净化器,保障运动舒适度和空气质量,并特别设置女性运动专区及女性休息区,不再仅限于枯燥乏味的健身生活,而是追求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

  三层定位于“We study”亲子成长中心,目前英孚青少儿英语、菲动儿童武道体能中心分别作为业内的行业领跑者,营业面积分别达1245㎡、1018㎡,也即将入驻阳光100活力π。

  四层凤凰工社共享办公空间建筑面积5677平米,其中凤凰社综合服务中心是阳光100与毓璜顶办事处联合打造的为社区业主及租户提供一站式服务的场所,也是社区业主和租户的共享会客厅。凤凰工社致力于小微企业、创新型企业的服务,政策上对科技型企业、大学生创业者给予租金减免优惠;同时打造舒适、健康有活力的办公环境,场区配备先进的数字化会议室对企业进行远程视频会议提供帮助,网络、复印打印、冰箱、微波炉等办公、生活设施配套齐全,免除企业及员工的一切后顾之忧,只要有一台电脑即可入驻办公。目前场区入住企业30余家,以网络服务、电商、教育咨询企业为主。 运动成为消费新时尚,健康是永恒的话题、活力是驱动社会发展的原动力,是赋予人们的正能量,阳光100洞察市场,区别于传统商业,形成了差异化的主题定位和街区格局,以更时尚、更活力、更新鲜、更健康的气质呈现,为港城市民带来健康生活的新体验。

  ▼

胜道体育 国内外一线运动品牌一站式体验

小龙坎 业界火锅神话

奥本健身 健身行业最有潜力的领航者

莉莉玛莲酒吧 大型跨省直营娱乐品牌酒吧

英孚青少儿英语 全球教育机构

已强势入驻

3

  阳光100城市广场·活力π

商铺现面向全球时尚品牌

  招商热线:(0535)6282288

地点:烟台市芝罘区海港路26号

4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