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商公馆营销中心将于9月1日夺彩绽放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8-08-31 17:00:00
A+A- |举报纠错

  水岸都会著作 与城市顺其自然

  2018年各大房地产开发商依次亮相烟台,抢滩烟台市场。莱山区作为烟台政务中心,有着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更是吸引了众多一线房企跻身其中。国企巨匠——鲁商置业以“幸福生活服务商”为品牌定位,践行“以仁筑城以诚筑家”的使命,全力打造港城人居生活品质,提升烟台人居住幸福新指数。

tim截图20180831165842

  鲁商置业作为山东省属国有控股主板上市房企,历经十余年风雨历练,累计开发项目近40个,公司坚持深耕山东,并积极实施全国化战略。省内以济南、青岛为核心,重点布局临沂、泰安、济宁、菏泽等城市,省外已布局至北京、上海、重庆、哈尔滨等城市。在建面积约400万平米,年新增开发量150-200万平米,拥有土地储备超过600万平米,先后荣获“中国房地产百强”、“中国房地产(齐鲁)领航企业”、“山东省房地产开发商十强”等多项荣誉称号。

tim截图20180831165849

  鲁商置业烟台莱山一号著作——鲁商公馆,坐落在逛荡河最美丽温婉的河段,长桥卧波,荷叶丛丛,健身步道平坦宽阔,河边巨石敦厚温和,与社区内部层次丰满、美景频现的景观规划共同呈现一幅“一半公园一半家”的曼妙画面,生态家园的梦想在此实现。

tim截图20180831165858
  万众瞩目之下,集万千优势于一身的鲁商公馆营销中心将于9月1日夺彩绽放,邀您共同见证璀璨时刻!

  地址:莱山区观海路壳牌加油站旁 VIP热线:6711777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尹伟华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