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图装饰家博会放招 全装9万6精品家具全套送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8-09-03 17:38:05
A+A- |举报纠错

  9月7日—9日,烟台家装行业盛会即将烟台烟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拉开大幕。届进480家家装企业携2000余款家装品牌精彩亮相,家装名企、家居大牌,新朋友老朋友齐聚一堂,新产品、惠民价,新套餐、大礼包,各出奇招,燃爆金秋九月。烟台家博会老朋友烟台鸿图装饰将再发力家博会,再放大招,让装修更轻松,更透明!

图片44_副本

  烟台鸿图装饰凭借多年的项目施工与运营整合经验,一直以开创者的姿态引领着港城家装市场,在家装行业成功打造“品质家装一站式全包”的品牌效应,树立了个性化的品牌形象,形成了强有力的品牌优势。鸿图装饰始终以消费者利益为导向,以工厂价全包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真正让利于消费者,杜绝家装暴利。

  鸿图装饰的全包模式是集基材、主材、家具、家电等为一体的全包装修模式,除了自己的工厂生产、物流、销售之外,还与多家国际知名建材企业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确保用户享受到省心、省力、省钱、省时的高品质家居产品。从施工到验收,从产品到售后,鸿图装饰坚持为您做好每一个细节,用专业做出品牌的态度!鸿图装饰公司整体家居体验馆4000平米超大展厅坐落于机场路九开家居3层,鸿图将致力于打造港城家装领域,产品最放心、品种最丰富、价格最实惠的集成家居整体展示中心。

图片55_副本

  为冲刺全年目标,也为了让消费者享受到更好更便捷的服务,公司青烟威三地联动,全面提升装修模式,8月22日—9月9日期间限量推出28户特价样板示范工地,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全屋整装9万6精品家具全套送

  同品质我们价格更低,同价格我们品质更高!30年品牌家居服务3000万户家庭,家具组合形式更灵活,六大系列百款家具任您选。更有全房灯具包、个性化装修包,高性价比击穿底价。

  欧标工艺金牌监理

  墙固地固防尘防潮抗菌工艺、阳角找直工艺、包立管降噪防潮工艺、欧标分色电路工艺、欧标复合防水工艺、纳米抗菌水路工艺等等,工程质量有保障;金牌监理监管装修流程,维护客户合法权益。

  专业售后家装更放心

  鸿图装饰水暖质保50年,基装质保2年,统一售后,维护更有保障;从施工到验收,从产品到售后,鸿图装饰坚持为您做好每一个细节,用专业做出品牌的态度。

  金秋家装节·抢先焕新家,就到家博会选鸿图装饰,全房装修+全房个性化+全房家具+全房水电+全房灯具,十重大礼,超值钜惠,击穿底价,仅限28户!!厚惠有期,先到先得!

  地址:芝罘区机场路九开家居三楼鸿图装饰

  烟台家博会热线:6213680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