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家博会今日盛大开幕 品牌企业中秋送豪礼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8-09-07 15:11:12
A+A- |举报纠错

  (本报讯记者杨健 通讯员孙中云徐 萍)今日上午,2018烟台秋季家博会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拉开大幕。本届家博会为期三天,共有480家品牌家装企业携2000款家装品牌亮相,也港城市民共迎中秋,千万福利大放送,广大业主足不出馆,数步之间实现一站式消费,实现装好家居好家的梦想。

1

  家装主材应有尽有 轻松装个美好家

2

  本届家博会将云集家装设计、家具软装、卫浴陶瓷、地板门窗、橱柜衣柜、家用电器、窗帘布艺、壁纸家饰、墙体涂料以及装修辅材等整个家居装修采购链的千余种产品,基本囊括了家庭装修中最常使用的主材、辅材,真正让装修业主一站购齐。参展企业都准备了当家主打产品,并推出展会专属优惠活动极限让利,让广大市民在体验家装服务的同时还可享受各商家推出的惊喜折扣,享受实实在在的优惠。此外,组委会还将联手近20家品牌家装企业联合参展,邀请烟台市优秀室内设计师坐镇,与业主进行一对一交流,切实帮助业主解决装修难题。

  优选品牌品质保证助您装个放心家

3

  为了帮助市民选个放心人装个放心家,本届家博会对参展商和参展品牌进行严格筛选,优中选优,凡参展的建材、家具、家电等品牌都是经国家相关部门批准生产的、具有环保认证的市场主流品牌,坚决杜绝“三无”产品进入会场,让老百姓买得安心更放心!据悉,除了意大利萨铂艺术壁材、穗宝床垫、轩尼斯门窗、能率集团、斯柏嘉软装、金潮新型建材、蜜景景观设计、旺家牛茶台、立信红木城、金峰软包墙布花格、大新家装艺术馆、尼普顿家具、艾曼尼窗帘壁纸等各类家居品牌,还有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阳光保险、江淮新能源汽车、九丹鸟多肉植物生态园、烟台保税区韩国进口商品馆、小曲仓储式地板批发也将在展会上精彩亮相。

  让利折扣力度空前帮您装个实惠家

4

  本届家博会组委会协同诚信联盟、超集联购首设“逛家博会赢大奖”活动,展会三天不同时段为观展市民送大奖,奖品丰厚,惠省万元。同时,参展商家也是推出多项优惠措施回馈市民,如嘉保信装饰展会期间四店联动,千万豪礼全城放送,交定金6000元即可享受20大数量不限,九重大礼,前118名定金客户可享豪华大礼包。天旭诚装饰展会期间设计豪礼、万元的主材升级、万元豪华家具套装等,更有总经理亲临现场送惊喜;鸿图装饰8月22日—9月9日期间限量推出28户特价样板示范工地,全屋整装9万6,精品家具全套送;买北斗星A3蒸箱集成灶送价值8800元家多康集成水槽洗碗机一台(仅限家博会三天)。还有更多商家推出更大优惠,只要您来,一定帮您装个实惠家,从今天开始,烟台家博会将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进行为期三天的展览,欢迎广大市民参观。

5

  本届家博会指定品牌——好太太智能晾衣机。

  展会地址:烟台国际博览中心(港城东大街309号)

  公交线路:17路、23路、51路、566路、567路、游1路。

  家博会热线:6213680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