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秋季家博会圆满落幕 明年3月8—10日再惠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8-09-10 15:44:13
A+A- |举报纠错

  (本报讯记者杨 建通讯员孙中云徐萍)昨日下午16:00,2018秋季家博会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完美落幕,为期三天的展会让市民得了实惠,也让参展企业收获颇丰。据统计,三天的展期,共接待参观人数达36800人次,现场实际成交额达3.9亿元,意向成交额达12.6亿元。

  一站式家装打通全链条助力行业效率提升

687734225863688080_副本

  近年来,烟台家博会高效快捷的一站式采购模式得到了参展商和消费者的认同和赞许,通过这个平台,参展商获得了品牌的推广、市场的拓展、消费者的吸引等方面的发展契机,消费者也不用东奔西跑在展会上一次性就购齐家装产品。

  从本届家博会参展的家装公司看,为了满足不同用户的不同需求,提供一站式的整体家居服务已经成为家装行业的标配,嘉保信装饰、家合装饰集团、博霖装饰、业之峰装饰、鸿图装饰、天旭诚装饰等装饰企业纷纷与品牌建材家居家电商强强联合,推出一站式家装,为业主提供更多的延伸服务。有的品牌家装公司更是拥有自己的单体零售门店、家居体验馆等,让消费者可以“一站式”选择配套商品。这样一方面是为迎接精装修时代的到来,另一方面也促进了企业转型升级,提升了行业效率。“现在的家装越来越轻松了,我在展会上选了一家装饰公司全屋就解决了,套餐还挺实惠,家电都送,十月份我就开始装修了!”市民李女士在现场兴奋地与记者交谈。

  新产品层出不穷 让人大开眼界

753532037976132467_副本

  本届家博会上,层不出穷的高科技产品让人惊叹,可以说新产品一览无余,新趋势一网打尽,新技术一睹为快。首次亮相的云米互联网全屋家电即成为了家博会的一大亮点,从客厅到厨房所有的家电全部智能化:拥有强力水流冲刷,70度高温除菌除油,可以实现比手洗更强的活力的洗碗机;一键购买洗衣液的云米互联网洗衣机;拥有21寸超大屏幕的智能冰箱,除了在存储空间上的拓展,用户更可以在大屏幕上实现听音乐,看电视……今年展会上,许多产品都代表着各自领域的最高端科技,比如全球家庭服务机器人第一品牌科沃斯机器人、美国索菲尔智能床、智捷装饰VR体验等高精家居产品,让更多人乐享到科技创新带来的智慧生活!

  环保家居大放异彩引导健康生活

770404523776381319_副本

  随着绿色、低碳理念的盛行,家居行业的“环保绿色风”也越刮越盛,低碳套餐、零污染装修、无油烟厨电、水性涂料……各种以环保为主题的家装建材产品在家博会上均受到市民的热捧,且市场反映良好。“以前老百姓在选购家居产品的时候,更多的是关心价格以及质量,而现在更多地会关注产品是否健康,对身体有没有危害。”日顺不锈钢厨柜的负责人介绍说。主打环保牌的硅藻泥、不锈钢橱柜、实木家具等展位上都是人群云集,展位工作人员都会给市民做详细解读。同时,参展商家们都拿出“压箱底”的优惠措施让利给消费者,优惠幅度相当惊人,双木林硅藻泥推出的“秒杀91元硅藻泥”活动就吸引了很多业主前来咨询下单,销售人员忙得不亦乐乎。

  大定制时代主流模式全屋定制+整装

901366072629061842_副本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品质的不断提高,大定制时代也在逐渐深化当中,在定制家居板块中,本届家博会打出最多的就是“全屋定制+整装”概念,不论是原有单一品类定制品牌、还是传统成品家具类品牌,都通过行业内整合或自身转型,由以往的“整体衣柜、壁橱、家具”单品类产品转变为今年的“全屋定制+整装”销售模式。柒捌玖整屋定制、晟航全屋定制、丽博定制家居等品牌用自己的产品、技术和专业设计上演了一台“定制”大戏。“全屋定制既能解决消费者对家居的空间需求,又可以根据消费者的喜好、空间尺寸以及整体风格进行量身定做。这次展会我们签单成绩不错,最重要的是通过这个会收获了很多潜在的客户。”莱茵艾格全屋定制的负责人介绍。

  明年春季家博展位展商争相抢订中

  经过多年的精耕细作,烟台家博会的平台越来越成熟,越来越得到了行业企业的信任,在业界及广大市民百姓中有极强的认同感,影响力在逐年提升,对推动促进我市家装行业发展,拉动内需发挥了重要作用。本届秋季家博会整体反响极好,参展企业签单量也基本达到预期目标。据悉,即将于2019年3月8日—10日举办的2019春季家博会,部分黄金展位已抢定一空。

  烟台家博会热线:6213680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