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路拓宽工程从5月底延到了8月底是何原因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8-09-12 09:25:3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870733的网友留言咨询:1、黄海路拓宽工程,从5月底延到了8月底,什么原因? 2、说好的海绵城市,怎么路边人行道地下又铺上了水泥? 3、绿化坑里填满了水泥渣,种的树怎么保障成活和生长? 4、希望种树冠大、生长期短的树,给行人阴凉,不要种银杏之类的,希望便宜点的悬铃木、杨树就可以!

  烟台市莱山区城管局对此回复:您好,黄海路拓宽工程由于地下管线复杂,地基处理难度大等多方面原因导致工期延后;我局在黄海路拓宽工程中,基层采用的是透水混凝土,道板砖也是透水道板砖;目前我们已将树池内的水泥清理外运并更换新的种植土,确保苗木生长;黄海路行道树计划种植15cm全冠法桐,其树冠大,生长期短,近期将完成栽植。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