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律行携手世茂,巨擎联袂再创世纪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8-09-12 10:20:00
A+A- |举报纠错

  9月10日下午,城市天际,商海雄聚——烟台最高地标写字楼世茂天际,与亚太地区规模最大律师事务所盈科律师事务所签约仪式盛事共厢,两大巨擘强强联手打造的商务英雄联盟,必将为烟台商务翻起一篇新传。

  当天,烟台世茂置业有限公司总监崔芳菲女士,世茂烟威地区营销负责人张严先生,烟台世茂天诚物业公司经理张春瑞先生、北京市盈科(烟台)律师事务所(筹)执行主任李君先生,北京市盈科(烟台)律师事务所(筹)合伙人管理委员会主任张绍飞先生等,以及烟台日报、烟台大众网、水母网、腾讯房产、新浪房产、齐鲁晚报、烟房网、搜房网媒体嘉宾莅临现场,星光熠熠,全城共瞩。

  (活动现场) 

  领袖入驻

  以天际为圆心,为城市律师产业定心

  服务世界53个国家的113个国际城市,盈科为烟台律师行业带来了全球最前沿的服务眼界,其强大的行业号召力,未来将形成以天际为圆心,烟台律师产业的新磁场排序。

  发布会上,北京市盈科(烟台)律师事务所(筹)执行主任李君先生表示,盈科律师事务所是一家全球化法律服务机构,亚太地区规模最大律所,在纽约、伦敦、米兰等36个海外城市设有办公室,此次盈科进入烟台,入驻世茂天际,立势于烟台的商务制高点,以烟台商务封面的力量焕新企业形象,共同助推烟台城市的进一步国际化进程!

  北京市盈科(烟台)律师事务所(筹)执行主任李君先生

  北京市盈科(烟台)律师事务所(筹)合伙人管理委员会主任张绍飞先生

  烟台世茂置业有限公司总监崔芳菲女士、世茂集团山东地区公司烟威营销负责人张严先生、世茂天成物业公司经理张春瑞先生分别致辞,并表示12载耕耘世茂见证了烟台城市的发展,一直以来始终以时间和实践焕新城市,持续打造城市坐标,呈现更优质的企业形象,确保每一家入驻企业满意,此次的签约仪式,便是最好的见证。

  烟台世茂置业有限公司总监崔芳菲女士

  世茂集团山东地区公司烟威营销负责人张严先生

  慧眼如炬

  唯天际,辉映盈科发展雄心

  盈科以缜密优智的服务称雄行业,在择址上也以严苛的标准,选择了大马路最中心繁华,5A级城市封面的世茂写字楼,尽得企业排场!世茂天际与盈科,两大巨擘实力合流,必将聚变时代商务新能量。

  (活动现场)

  选择入驻世茂天际,是对世茂品牌和品质的高度认同,12载时光淬炼,承袭百年大马路,筑港城商务标杆——世茂天际,拥有集希尔顿酒店、5A海景办公、云端健身会所等商务综合业态,以约323米视野,俯瞰山海万象, 270°海景办公尊享,与国际商务同步,为企业提供国际化商务体验和接轨世界的财富平台,已成为烟台响当当的旗舰商务综合体。

  (世茂天际实景图)

  跨界联盟

  大马路金融小镇上的政法后花园

  商海诡谲瞬息万变,未来世茂天际的入驻企业,在商海披靡奋战的时候,将获得盈科芳邻的强大法律后盾。世茂天际毗邻金融小镇,时代风口时机如潮,更获此律政定海神针,必将稳如磐石拉开烟台商务大时代。

  (活动现场)

  世茂天际毗邻金融小镇的天然优势,此次盈科入驻律政界聚力,将引导全市律师行业创新,帮助企业和资本对接,为健康发展保驾护航,律政界翘楚聚力与世茂天际跨界联合,烟台财富商务集群版图不断扩大,构筑着城市的未来!

  (世茂天际实景图)

  品牌势能

  千亿世茂12载为烟台创世记

  巨匠之著,责任于怀。世茂集团董事局主席许荣茂先生曾道:“世茂人要把更广泛的责任承担融入血脉之中。”这也正是29年世茂集团最初梦想与品牌初衷。

  千亿世茂,雄厚实力,深植中华。开发多元业态,运营城市生活。涵盖住宅、商业运营、多元化旅游酒店产业、主题乐园、大型商业购物广场、高端写字楼等,打造世界海拔最低的世茂深坑酒店、深圳世茂·前海中心、厦门世茂·海湾大厦等地标…

  鉴证时代不负期待,世茂·天际,大马路上硬资产写字楼,为烟台商务烫金新时代。

  (世茂天际实景图)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刘雪平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