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砺成金,华盖耀世,9.15山语城盛大封顶!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8-09-16 08:34:00
A+A- |举报纠错

  它,一个让烟台置业者无法忽视的楼盘,一个品牌开发商眼中的重量级对手,一个地产业内人士争相竞睹的观摩项目,它的名字叫——山语城。

  山语城,千乐置业国风力作,山语世家姊妹篇。经历无数次热销传奇之后,山语城再迎里程碑——2018年9月15日,【检阅高尚生活开端·山语城封顶仪式暨山语抢房季】正式启幕!一切美好,均源自精雕细琢之品质之约。

  山语欲来风满城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2016年10月,山语欲来风满城,山语城首期面市,迎风招展80万平米国风大盘旗帜,一时间迅速席卷烟台。

  山语已来疯满城

  400套高层住宅,首推即获爆抢。开盘当日,如风暴,如海潮,力拔千钧气势震撼地产界,抢得连渣儿都不剩。现场被迫加推了1栋楼,方能平息未抢到者的激情。

  2017 914套高层1年售罄

  每一次推盘,无一不是热抢,无一不是风驰电掣;3月,9#推出,当天抢光;5月,1#推出,当天抢光。下半年,7#、8#依次推出,1年914套的业绩荣耀定格!

  2018古今院子洋房再度走红

  层层带院,户户花厅!从未有过的原创设计,为烟台人打造家与自然完美融合的院落生活。开春伊始,古今院子入市,被誉为“新洋房号令之作”,成中高端置业者热抢典范。截止当下,8栋洋房销售90%。

9月15日 又一场史册荣光来袭

  见证美好生活开端

  80万平米国风大盘

  封顶盛况红动烟台

  【三人成团山语抢房季】启幕

  山语世家·合禧

  珍藏小高层113—146㎡,万般荣耀亮相

  院系洋房

  80—140㎡,6层·10层新品热推

  山语现房墅

  177—270㎡,台湾设计大师亲制样板间诚邀观摩

  9.22-10.7山语文化节,助阵抢房热潮

  拍全家福、做花灯、品月饼、猜灯谜、素描自画像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高安娜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