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山东房盟第十四次会议在日照隆重召开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8-09-17 08:57:11
A+A- |举报纠错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2018年9月11日山东房盟第十四次会议在美丽的滨海城市日照隆重举行,来自全省各地市的房产盟友共襄盛举。

  首先,作为本次会议的主办方,玫瑰园不动产路宜波董事长向各位来宾致欢迎辞。山东房盟理事长李凯先生,山东房盟秘书长王战胜先生先后致辞,坚信在中外房盟的带领下,在全体盟兄的共同努力下,山东房盟必将越做越大,成为中外房盟的区域标杆。

  中外房盟理事长于海南先生期间因接待美国考察团未能莅临会场,会上发来了视频讲话,深刻剖析中国未来楼市的走向,讲解房产经纪行业的发展前景,对山东房盟的下一步发展提出殷切的希望。中外房盟秘书长李卓先生亲临会场,做了题为行业全新发展战略模式的讲演,现场多次爆发雷鸣般掌声。此次会议,深圳房多多团队也应邀莅临会场,并分享了房多多的企业理念及战略布局。

  会上,山东房盟的各企业掌门人就未来房地产企业发展形势,展开了一次“高峰论谈”。大家积极分享经验,犹如一场房产知识的饕餮盛宴。会后,大家在主办方玫瑰园不动产路董的带领下,参观了玫瑰园的新办公大楼,并游览了东夷小镇,大家举杯畅饮,倾心交谈,情意弥坚。我们坚信以合作共赢为理念的山东房盟,在中外房盟的引领下,一定能够实现立足山东、面向全国、走向世界的宏伟蓝图。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