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烟台蓝 融创公益环海骑行节遇见最美海岸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8-09-18 10:24:07
A+A- |举报纠错

  “红动烟台,归心同行”融创烟台公益环海骑行节

  9月16日,一席红潮涌动烟台城市,一支红色车队穿越烟台醉美海岸线,用环海骑行的健康理念为烟台传递美好生活。

1_副本
2_副本

  9月16日,你所见的城市红潮——“融创烟台公益环海骑行节”。融创烟台甄选烟台城市中最美的15公里海岸线,以公益环保之名开启了一场环海骑行挑战,用落于实地的健康行动引领城市绿色出行,共同守护烟台美好的蓝色天空。

3_副本
4_副本

  致敬每一位环海骑行全程的完赛者,你们迎风而战,砥砺前行,在鲜氧中享受骑行的健康激情,用行动为这座城市带来了美好生活的全新可能。乐队帮唱、啦啦队加油舞,将朝气蓬薄的生活态度传递给在场的每一个人。

5_副本
6_副本
7_副本

  红动烟台,归心同行。骑行之美不仅是骑行者收获的美好,更是生活在这座城市中的人们对健康生活的渴望。骑行虽以结束,美好从未间断,正如融创一直以来建设中国家庭美好生活一样。融创自进驻烟台以来,便以城市发展为角度,为烟台更美好,精心营建美好生活。

8_副本

  初心不变,美好不止,融创以品质建造房子,以精致用心建造生活。用心传递美好,用爱守护烟台蓝。一次公益环海骑行节,为烟台更美好而来,守护融创家人生活。红动烟台,·心动迩海。建筑面积约95-150㎡花园海景家新品面世,恭迎亲鉴。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