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家合人家买房送家电套装幸福生活一步到位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8-09-19 18:12:24
A+A- |举报纠错

  平时买房,千挑万选,看得头晕眼花,选的心惊胆战。买了怕后悔,不买更后悔;买前怕涨,买后怕降……出现“买房综合症”。只能说明你选的房子不够好!今天小编为你支招!

图片1

  华安家合人家,现推出购房豪华优惠政策:购买4号楼、5号楼110㎡以上房源,享受现场优惠的同时,赠送最高价值2万元的LG原装进口家电套装,让你轻松买房、住房,幸福生活一步到位。

  华安家合人家住宅建面约87-152㎡,两梯两户、户户南北通透,舒适度高。3号楼公寓建面约37-78㎡臻品房源火爆认筹,五证齐全,即将交付,恭迎品鉴!

图片2

  华安家合人家位于福山区永达街588号,连接芝罘区、开发区的大动脉。项目为高层住宅小区,由9栋住宅、1栋公寓、2栋社区会所、1栋社区幼儿园和沿街商业组成。

图片3

  华安家合人家周边3公里范围内分布有万达广场、大润发、福海路等多个商圈。项目接近福山行政中心,高端小区聚集,配套成熟完善,是精英人士汇集之地。

图片4

  营销热线:0535-6311666/6311669

  品鉴中心:福山区永达街588号

  开发商:烟台百舸苑投资有限公司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