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家合人家全能公寓&新品奢阔住宅盛大认筹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8-09-20 12:07:00
A+A- |举报纠错

  典藏房源,万元优惠!华安家合人家3号楼全能公寓,新品奢阔住宅盛大认筹,建面约38-112㎡臻品房源,值得您拥有,仅168余席,恭迎城市精英主人。

图片1_副本

  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

  项目位于福山区永达街上,连接芝罘区、开发区的大动脉,交通便利、配套齐全、寸土寸金,此处置业,尽显尊贵!

图片2_副本

  潜力无限的商圈人气

  周边3公里范围内分布有万达广场、大润发、福海路等多个商圈。新商圈形成只在当下,未来人气迎面而至,产品升值、租金上涨,潜力不言而喻。

图片3_副本

  贴心用户的产品设计

  建面约37-112㎡多形态产品,集投资、居住、办公于一体的多功能高收益产品,以租养贷,坐享其成。多功能、小投入、高性价,让你轻松置业。

图片4_副本

  鞍钢星级物管贴心服务

  鞍钢星级物管入驻为业主搭建安全保障,全年365天,每天24小时专人接待来访,为业主创造一个安全、舒适、和谐的居住环境。

图片5_副本

  不动产投资大势所趋

  存款易贬值,放贷有风险,股市多沉浮。低投入、高回报的公寓、住宅产品,优质的投资方式,资产靠谱、财富靠谱。

图片6_副本

  华安家合人家,住宅建面约87-152㎡,两梯两户、户户南北通透,舒适度高。3号楼公寓建面约37-78㎡臻品房源火爆认筹。现推出购房豪华优惠政策:购买4号楼、5号楼110㎡以上房源,享受现场优惠的同时,赠送最高价值2万元的LG原装进口家电套装,让你轻松买房、住房,幸福生活一步到位。

图片7_副本

  营销热线:0535-6311666/6311669

  品鉴中心:福山区永达街588号

  开发商:烟台百舸苑投资有限公司

  本文章内容仅为诚邀,最终解释权归开发商所有。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