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光发布全新IP形象,原来“暖蓝”长这样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8-09-29 09:15:11
A+A- |举报纠错

  有家,有暖蓝。

  9月25日,蓝光发展正式发布了品牌IP形象:暖蓝。蓝光向来注重品牌的建设,“暖蓝”IP形象的发布标志着蓝光品牌战略工作进入一个全新的阶段。这是蓝光在品牌战略中的重大举措。

  做一个更懂你的“人”

  暖蓝的谐音就是“暖男”,那么他是什么样子呢?

  在发布之前,行业内对暖蓝有各种各样的猜测,有的人认为他应该像萌萌的小精灵,有的人认为他或许是温柔的小鲜肉,有的人认为他可能由某种神兽或动物演变而来……

  “你好,我是暖蓝。”

  当暖蓝IP正式发布,我们也得以一睹他的真面目。他的身躯由蓝光BRC的主视觉色系演变而来,蓝色和黄色的组合,也分别代表着智慧和温暖。他有一颗星星,他有一副护目镜,他有一条手环,他有力量,他有温度……

1_副本

  暖蓝IP的形象设定是一位像超人一样健硕的男性。你也许觉得一个IP形象,应该越萌越好,但是萌萌的IP不能代表蓝光人的特点。

  健硕的暖蓝给人责任感、安全感、拼搏劲儿,他有担当有效率,他刚毅果敢。肢体丰满,让暖蓝充满了生命的活力与温度。

  当然他的画风并不像漫威风格那么写实,眼神和笑容其实是可爱的。

  同时,暖蓝身上的穿戴也有着独特的意义:星星代表探索,护目镜代表科技钻研精神,手环代表对生命科技研究的追求和创新。

  “我是力量与守护的化身,强壮有力;我也是可爱与友善的化身,温暖亲切。”

2_副本

  蓝光一直秉承“客户第一”的宗旨,坚持“更懂生活更懂你”的品牌主张。作为与大众零距离沟通的形象,暖蓝IP正是代表着蓝光,他不仅是一个懂生活热爱生活的达人,他也是能第一时间懂得人们需求,为人们提供帮助的知心伙伴。

3_副本

  品牌升级之路,精准定位顺势而为

       暖蓝是如何炼成的?

  蓝光从创业至今,历经28年的奋斗之路。随着时代的潮流,蓝光发展壮大,也开启了进军全国之路,如今已布局18大区域,进驻50余个城市。

  2018年,立足于新时代背景,蓝光发展在“人居蓝光+生命蓝光”双擎驱动战略引领下,以“更懂生活更懂你”为品牌主张,坚持以新经济逻辑和互联网思维,构建同心多元化产业生态链,坚持规模与利润并重,实现高质量的增长。

4_副本

  新时代,新思维,新玩儿法。

  互联网时代掀起了IP热潮,而品牌在寻求升级之路时,打造IP形象便成了巧妙的路径之一。基于对蓝光品牌的迭代与思考,“暖蓝”这一IP形象应运而生。

5_副本

  持续内容创作,打造超级IP

  下一阶段,蓝光也将赋予暖蓝IP形象面向全国的表达。

  未来的暖蓝,将出现在人们生活中的各个角落,暖蓝传达的情感联结,便是蓝光品牌与人们的情感沟通。

  在暖蓝的延伸文化创作中,蓝光将会创造基于暖蓝的IP元素设计精美的周边,也或许将独立开发趣味性、创意性兼具的文创产品。

6_副本

  暖蓝IP将蓝光品牌人格化、情感化,然后通过暖蓝的故事情景、行为语言去演绎,并始终如一的恪守品牌核心价值主张。让人能够在生活中聚焦对品牌文化的关注——这正是蓝光期望暖蓝IP所触及的高度,也将是暖蓝IP所反哺给蓝光品牌的礼物。

  蓝光集团供暖大使——暖蓝正在派发供暖基金

  一种全新的供暖方式正在十大城市展开上海、广州、西安、成都、郑州合肥、昆明、北京、深圳、重庆

  扫描海报中的二维码将进入寻找城市、予以温暖的游戏游戏通关后将获得暖蓝赠予的供暖基金

  (供暖基金将在通关后的24小时内分发)

       和暖蓝一起动起来吧!

微信图片_20180929090952_副本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