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地浅山艺境营销中心及示范区即将盛大开放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8-09-29 10:07:26
A+A- |举报纠错

  褐石传承400年,每一道光阴都浸透着岁月的留声,交汇而成令人沉醉的美妙音符,讲述曾经在这里发生过的一幕幕,让追求美好生活的人们产生强烈的精神共鸣。

  伴山洋房,打动城市的建筑

  浅山艺境与芝罘南部生态新城自然环境相辅相成,以山地自有高差,打造独特的山地景观,强调情景化、生活化的氛围。通过一系列建筑细节,如外墙线脚色彩的深浅、屋面、檐口、飘台等处理,形成简约经典的褐石风格。褐石洋房,最本真的居住情怀,以深浅褐石传承人文内涵,打造芝罘经典褐石洋房墅。

1_副本

  “庭院情结”的洋房,感动这里的居者

  在这里,隐隐释放人们的“庭院情结”,大露台、小花园让庭院悄悄延伸。在这里,连空气都饱含绿意层层叠叠的花草与建筑和谐一体山坡式的延伸感,营造了一个褐石的优雅世界。

2_副本

  “能互动”的景观,全龄一起动起来

  “金地360健康家”以及最新研发的“微气候智慧决策系统”,在这个充满都市感与自然感的环境中充分应用。360健康家涵盖“夜光漫步道”、“儿童主题乐园、”“多元动感地带”“亲亲阳光草坪”等十个景观主题。充分考虑老人、青年、孩子在社区中的全天候生活需求。“微气候智慧决策系统“:围绕“风、光、湿、热、声”,人体易感因素,结合四季环境将最优的场地留给老人和儿童全方位打造最科学、健康、舒适的室外活动空间。

3_副本

  营销中心&示范区,面纱将翩然揭开

  10月1日,金地·浅山艺境的营销中心&示范区,将在历经几个月的琢磨后,精彩绽放。届时港城将会增加一处新的景点。营销中心&示范区以金地集团惯有的“科学筑家,智美精工”理念打造。真正展现项目褐石洋房经典元素以及景观的人景互动观,也会实现港城人们对“小院情怀”的执着。此外10月1日当天,金地·浅山艺境还准备了满满的惊喜,乐队表演、静展、美食、咖啡应有尽有,定不负港城期待!

4_副本

  低密阔景洋房

120~190㎡褐石洋房墅全城期待

营销中心&示范区即将全城绽放

预约专线:0535-6735555

项目地址:烟台市芝罘区胜利南路与港城大街交汇处东300米

营销中心:芝罘区港城大街与通世南路交汇处向北150米路东

5_副本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