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219万人 V盟921狂欢日业主“网红购物节”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8-09-29 14:06:21
A+A- |举报纠错

  9月21日,V盟921美好生活狂欢日正式拉开序幕,北京、太原、济南、沈阳、大连、石家庄、青岛、烟台、长春、天津、唐山、哈尔滨12城联动,向V盟会员狂撒海量福利。

图片1_副本

  日前,V盟官方公布了活动战报:9月21日当天,V盟平台互动量高达219万人次,联动1000余家商家,释放了超过310万件爆品,再创921巅峰时刻!

  不同的城市,同样的精彩,各个城市也组织了各具特色的同城狂欢活动,各地的V盟会员在一起度过了美好的921狂欢日。

图片2_副本

  通过连续两年的打磨, V盟921美好生活狂欢日已成了一个具有强大号召力的品牌IP,在国庆长假之前成功再造一个销售峰值。

  近年来,电商“造节”的现象愈演愈烈,如“618”、“双11”、“双十二” “年货节”……全年以电商“造节”形式为促销手段的节日近40个。

  而V盟921美好生活狂欢日最大的魅力,就在于它区别于传统电商的单平台优惠购物狂欢,而是线上线下联动的城市配套服务狂欢。

图片3_副本

  线上设置整点Free Go、9.21元砍价、网红爆款特惠抢、万券齐发、V-bank金融节、互动游戏赢红包;线下设置落地狂欢节,全天设置商家市集、V盟嘉年华;线上线下同步抽取Moment大奖,打造V盟会员巅峰体验。

  V盟921美好生活狂欢日不仅用优惠力度诠释了狂欢日的意义,更从新的模式中重塑了人与商品、服务、体验之间的联接关系,会员不仅是优惠的享受者,也是全新体验的参与者。

图片4_副本

  V盟921美好生活狂欢日,开创了大规模跨城市“线上+线下”的深度联动狂欢,它的强势IP效应正在席卷而来,跨界食、住、乐、行、育、文、康、医八大品类,与京东内购、苏宁、寺库、网易严选、考拉海外购内购、Keep、VIPKIDS、58到家等平台都已实现了战略合作。

  V盟利用平台资源优势集结的各类商家,在921当天给出了极优惠的产品和服务价格,不仅不盈利,还予以补贴,这也是V盟在未来即将提供的标准化产品服务内容之一。

  简单的价格战已经不是“造节”的核心,蕴藏在其背后的服务的较量,才是真正吸引消费者的关键。

  V盟921美好生活狂欢日的价值早已超过了营销本身,强化重塑V盟会员权益与体验的新目标——这,也许就是V盟921最宏大的叙事篇章。

  如今,V盟正快速深入各个方向。“V盟921狂欢日”、“V盟返乡季”、“V盟衣善”、“V盟社区足球赛”、“V盟志愿者”等IP活动都在助力V盟实现人与人、人与空间以及人与社会的全新连接。

  从三好住宅、四有社区,再到首个城市级的“美好生活生态圈”V盟;从建造房子,到营造生活,再到升级客户服务体验,增值客户服务权益,与城市共镶美好……万科正在从多方位、全角度为城市的生长赋能,为业主的美好生活创造无限可能。

  V盟,让城市生活更美好!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