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国庆桃源情——世外桃源新老客户答谢会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8-10-06 18:45:07
A+A- |举报纠错

  

  国庆七天乐!我们享受着十月凉爽的风,沉浸于游山玩水的幸福中,陶醉在祖国繁荣昌盛的怀抱里。

迎国庆 桃源情66

  别急,世外桃源也来凑热闹了:

  为了回馈新老客户,世外桃源小区在桃村营销中心举办新老客户答谢会,并邀请了北京著名歌唱演员、口技演员和乐器演员助兴。台上歌声悠扬,台下掌声雷动。

迎国庆 桃源情155

  室外热闹非凡,室内也不甘“寂寞”:

迎国庆 桃源情175

  销售正在与客户介绍住房信息:

迎国庆 桃源情192

  世外桃源小区,位于烟台市中心新城区桃村,是烟台市城镇化建设示范项目,以“高品质,低价位”为主导,积极为新老客户服务。

迎国庆 桃源情254

  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

  桃村,是通往青岛、烟台、威海、莱阳、海阳和栖霞等地的必经之地,是蓝烟铁路、桃威铁路以及城铁高铁的交汇处,是青岛、烟台和威海“胶东金三角”的核心。

  世外桃源小区地处烟台市G204国道旁,可直达青岛;距离高铁桃村站仅2公里;与烟台主城区的芝罘区、莱山区、福山区约40公里,公交便利,自驾更省力。

迎国庆 桃源情416

  户型齐全多样:

  高档小区高端文化。多层64-95㎡一室一厅、二室二厅户型,一层送约30平的花园,顶层赠空中花园,户型多样,优惠多多。

迎国庆 桃源情485

  高档社区、高端文化:

  世外桃源小区非常注重业主的文化生活,推出高端文化进社区的系列大型活动,欲打造社区文化品牌。

迎国庆 桃源情544

  好房不贵,就等你来!详询热线:0535-5491678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刘雪平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