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笑有鸿儒”!世茂天际“QIAN途”几何?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8-10-08 09:28:00
A+A- |举报纠错

  这里,是烟台金融中心所在地。

  这里,是从烟台大马路上走出的“金融大亨”。

  这里,是烟台极具金融潜在价值的高端商务圈层。

  这里,“谈笑有鸿儒”!是矗立在烟台核心的世茂天际金融圈。

  “钱途”:寸土寸金之地金融商流汇聚之处

  世茂天际商务圈所在地堪称寸土寸金,是烟台历史与未来的承接处,紧邻的烟台山景区,集海滨自然风光、开埠文化、文物遗址、人文自然景观和异国风情于一体,山、海、城、港相映衬的特色景观,浓缩了烟台600多年的沧桑历史,是烟台历史重要发祥地和象征。

  世茂天际商务圈交通路线可以便捷通向烟台的多个区,得益于此,已经形成了一个极具活力的经济商圈,辐射带动了周边经济的快速发展。

  高端商务建筑群作为商业社会的核心标志,更是吸引了大量的品牌、人流。商业汇聚之所,金融服务如影随形。世茂天际金融圈内分布有招商银行(滨海支行)、交通银行(烟台芝罘支行)、烟台银行、建信人寿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恒丰银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中国光大银行等多家银行。

  作为向海而生的世茂天际金融圈,外向型经济发展资源得天独厚。世茂天际距岩体海关近在咫尺,便于企业更快的掌握进出口贸易的最新资料,提高企业效率,降低成本。

672841397371959259_副本

  “潜途”:跻身顶级圈层对话全球经济趋势

  世茂天际作为市中心首席商务领地,正乘着“蓝色经济”东风疾速发展。先后吸引了多家名企入驻。在保证项目的国际品质同时,也提升了区域的品味高度,吸引了更多优势资源向市中心靠拢。

  圈层决定高度,在具备大视野的企业主眼中更重视圈层所带来的商机、资源等优势。圈层已经被当成一种投资。随着烟台山基金小镇逐步发力,城市中央商务区日趋成熟,更多商务精英汇聚于此,圈层效应也渐渐进入商务精英的视野。

  随着城市发展迅速,占据商务圈层核心的世茂海湾一号吸引着顶级商务人士,成为城市商务办公新标准的代言者。数十家金融机构汇聚,以金融产业为核心,提升着城市金融商务圈层等级,对话全球经济趋势。

  协同经济,资源共享;激发区域发展的鲶鱼效应;汇聚资本,加速发展……在世茂天际,圈层的“潜途”与日俱增。

451732489900328918_副本

  前途:基金小镇+环芝罘湾改造双重金融引擎

  继烟台山基金小镇为烟台金融发展增添新力量之后,又迎来新的利好。今年7月24日,山东省城乡规划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议并原则通过了山东省沿海城镇带规划。优化沿海城镇带空间格局,山东沿海城镇带将构筑“一主两副三湾三区、陆海统筹网络发展”的城镇空间格局。“一主”为青岛,“两副”为烟台、潍坊;三湾三区为泛胶州湾、泛芝罘湾、泛莱州湾及相应湾区。

  规划提出,将泛胶州湾区、泛芝罘湾区努力建成世界一流湾区。同时,规划提出,优化沿海城镇带风貌格局。突出海岸带整体风貌特色,强化河口平原、湾区都会、仙境海岸、阳光沙滩等风貌分区引导,加强沿海风貌集中展示区建设。

  发展的脚步永不停歇,今年8月30日,烟台举行环芝罘湾改造项目签约仪式。未来将充分发挥集团产业协同优势,整合内外资源,全力打造集“船、港、城、游、购、娱”于一体的商旅综合项目,努力将芝罘湾建设成为宜业宜居的城市湾区。

  环芝罘湾改造项目,着力建设邮轮游艇、商业商务、旅游休闲、海洋文化、金融服务等项目,将环芝罘湾区片打造成烟台的“城市之窗”,靓丽名片。

  世茂天际秉持大马路百年金融街区历史,积淀厚重;世茂天际与烟台山基金小镇仅一街之隔,商机无限,世茂天际毗邻环芝罘湾区片,强势崛起。真正的“QIAN途”不二之选。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