魁玉路公交站设到小区车辆出口对面易造成拥堵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8-10-12 08:57:42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876505的网友留言投诉:魁玉路南侧阳光绿洲小区对面的公交站点正好在小区车辆出口,每天魁玉路由东向西想在此处掉头向东跑的车辆和阳光绿洲小区想向东拐的车辆只要遇上一辆公交进站,都会造成魁玉路双向车辆拥堵很长时间,其实这问题不难解决啊,只要把公交站点向东或西移十多米,避开转弯口就好啊,非得堵得一锅粥么(特别是高峰期)。

  烟台市公交集团对此回复:网民朋友,您好!感谢您对烟台公交事业的关注。魁玉路上的小区均为大型居民区,为此也安排了多条公交线路。后期,相关部门为加强魁玉路交通组织,在魁玉路路段加设了隔离护栏,而且在小区出入口附近开口,而该口距离公交站点较近,以至于存在调头及进出小区车辆和公交车辆存在着相互的影响。为解决上述问题,我公司将组织人员进行实地勘察,根据情况确定是否调整。感谢您的参与!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