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春大街新修路面坑坑洼洼 井盖低于沥青路面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8-10-12 09:58:49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875029的网友留言建议:迎春大街新修道路,老百姓拍手称快,但是奇怪的是新修的路面竟然坑坑洼洼,有的井盖都严重低于沥青路面,还有本该平整的路面竟然高低不平,请问是修路的设备不行,还是压根没有用心去铺设,尤其是佳世客西面向南的那一路段,新修的沥青高高低低,跑起来一颠一颠的,请问现场施工的领导们能用心点吗?新修的路面不平,难道是要为以后开挖创造条件?

  烟台市莱山区城管局对此回复:您好,我局负责迎春大街分车带拆除及快车道沥青罩面工程,您反映的问题是由于您现在看到的只是底层沥青混凝土,过段时间我们还要进行面层沥青混凝土罩面,到时会一块与井盖等找平,目前我局正在加紧施工,计划2018年10月中旬完成改造实现通车,感谢您提出的宝贵意见。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