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地下水源地调查将构建起空间数据库

来源:YMG  作者:  2018-10-12 09:59:23
A+A- |举报纠错

  烟台地下水源地调查,将迎来更为翔实、科学的数据。记者10日获悉,山东省地矿局第三地质大队与河北地质大学达成合作协议,共同开展胶东地下水源地调查数值模拟研究,并最终构建起水源地空间数据库。

  今年以来,山东地矿三队积极响应局融合发展工作总体要求,不断强化同高校合作,借脑借力借势发展。该研究主要通过综合分析水文地质资料、建立水文地质概念模型,运用溶质运移数值模拟和预测等手段,分析评价水源地在保证水质不恶化前提下允许的开采量,并对水源地安全评价及地下水源地进行保护区划分提出建议和措施,建立水源地空间数据库,为地质环境保护管理提供技术依据。(记者 侯召溪 通讯员 纪攀 )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