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规划局完成长岛县地形图修测工作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8-10-12 09:18:00
A+A- |举报纠错

  为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推进长岛海洋生态保护和持续发展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坚持发挥行业优势,创新帮扶举措,市规划局以此次长岛城市总体规划和城市控制性规划修编为契机,组织实施了长岛县10个居民岛1:1000地形图修测工作。

  长岛县原有的地形图坐标系不符合国家规范,且覆盖范围不全、现势性差,不能满足城市控规和详规修编的需求。为更好开展城市总体规划修编工作,市规划局安排信息中心对长岛县1:1000地形图进行重新修测。接到任务后,信息中心高度重视,一方面积极和省、市国土部门沟通协调,申请长岛县1:1万、1:500地形图和影像资料;另一方面,第一时间组织测绘业务骨干进驻现场,进行实地踏勘,并制定了测量方案,控制测量、数据采集、内业编图、外业巡查、检查验收,对每一个环节都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确保地形图的准确性,为长岛县城市规划建设、生态工程实施、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好的基础地理信息服务保障。

  目前,南五岛和北五岛约52.65平方公里1:1000地形图修测工作全部顺利完成,测绘成果已移交给了长岛县政府,这些成果不仅能满足当前和今后一定时期的发展需要,也将成为见证长岛县发展的历史档案资料,有力助推海洋生态保护和持续发展。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