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电厂供电之外还承担供暖任务 目前无法搬迁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8-10-12 09:59:39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877173的网友留言建议:发电厂保留的坏处老生常谈,就不用说了。搬走好处多多,将成为三区中心!巨大的地块连片规划开发,可以规划建成一个大城市广场,大交通枢纽,大商业mall,把芝罘区城心拥挤不堪的部分功能转移过来,满足周边(幸福、只楚、凤凰台、部分开发区、部分福山区)的各种生活需求。芝罘区真正成为首善之区(形成一心三城的框架:城心、西城只楚、北城幸福、南城黄务)价值所在,何乐而不为?

  烟台市发展改革委对此回复:网友您好,您所提的建议,前期已经有市民提出,我们也已经做出解释。电厂目前不能搬迁的主要原因是:其不但承担供电任务,而且还承担着市区居民冬季供暖的任务,目前尚其他无方式可替代。相信,随着科技的进步,市民冬季供暖方式的改变,电厂搬迁问题能有一个好的解决方式。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