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车横冲直撞 南大街步道应加机动车阻挡装置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8-10-12 10:01:29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876472的网友留言建议:南大街两侧自行车道上机动三轮、快递小哥的摩托车、电动车横冲直撞,给步道上的行人造成极大安全隐患,建议设置机动车阻挡装置,并严查机动车占道行驶,让利民便民初衷真正落到实处,而不是形象工程。

  烟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对此回复:您好,感谢您对交管部门的理解与支持!机动三轮、摩托车等一直是交管部门重点查处的对象,为从根源遏制此类车辆的违法行为,我部门通过交安委等渠道给辖区外卖、快递等公司下达整改通知书,并督促相关企业整改。由于设置人行道隔离柱不属于交管部门管辖,我部门将您的建议转达给市政部门,由市政部门根据实际情况论证设置隔离桩的可行性。同时,我部门加强该路段的停车秩序管理,保障行人的通行权。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