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七中门前修路挖开的道路至今未修补完成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8-10-12 10:01:4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877012的网友留言投诉:烟台七中门前,由于挖路封路,已经半个月过去了,现在,封路倒是撤离了,用沙子填了挖开的道路,为什么不抓紧时间赶快铺上沥青,垃圾成山了,臭气熏天,也没有人来清理走垃圾。这哪里像个校园门口?相关部门请抓紧时间该铺路铺路,该清理垃圾清理垃圾,每天生活在这样的环境中,真是很闹心。

  烟台市市政养护管理处对此回复:您好!我处负责已建成并移交的市政道路、路灯的养护维修工作。经落实,您反映的烟台七中门前道路挖掘问题,500供热施工于9月28日完工,我处已进行工程丈量并安排计划维修,预计10月中旬前对沥青路面修复完毕(因砂砾基础养护需要10天左右时间)。对于垃圾问题不属于我处管理范围,请您向环卫部门反映您的意见和建议。感谢您对市政养护管理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谢谢您的参与!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