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5日开发区开始试压 请广大居民留意通知务必家中留人

来源:YMG  作者:  2018-10-14 11:07:22
A+A- |举报纠错

  记者昨天从烟台业达热电集团获悉,从10月15日起,开发区居民小区单元楼和居民室内的热力管道的充水试压工作将正式开始。

  据了解,今年的小区单元楼内的充水试压方式将继续采用全区分区分片的方式集中进行,即每个小区整体按照统一时间统一进行充水试压。

  采访中,业达热电集团的工作人员介绍:“根据往年经验,在此特别提醒广大居民,一定要留意单元楼下张贴的充水试压通知,不管当年是否用热,一定在家中留人。”

  在此提醒,开发区的采暖用户在充水试压后,如果发现跑、冒、滴、漏等现象,请关闭楼道内分户箱阀门或家中暖气总管道阀门;然后拨打烟台业达热电集团客服电话6375555。不用热的居民请10月30日前办理报停手续。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尹伟华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