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红旗路立交桥西面红绿灯设置不合理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8-10-16 08:37:43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877272的网友留言建议:鲁东大学红旗路立交桥西面十字路口,红绿灯设置不合理,我每天晚上18:00左右,从东往西要经过十字路口,左转往南开,因为最左边车道可以掉头,所以好多车辆占据直行车道要插入左转车道,堵塞严重。此时,直行车道车辆较少。建议,交警现场调研一下,将左转旁边的车道(第二车道)改成可变车道,白天直行车辆多就直行,晚上18:00左右的时段改成左转,两条左转车道比较合理,因为此时,直行车辆较少,左转车辆特别多。

  烟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对此回复:您好,感谢您对交通管理工作的参与关心。青年南路与红旗中路交叉路口车辆拥堵问题原因,一是该路口为我市五区车辆通行绕行市区主要路口,该路口交通压力自始至终非常大;二是因红旗路立交桥属半拉子工程,至今未按设计要求完工,造成由红旗中路进入机场路车辆只有在桥西头的红绿灯处开了个临时缺口,导致桥上车辆拥堵,同时影响了该路口各方向的车辆通行。对于该路口车辆拥堵问题,我们三大队始终在最容易产生拥堵的时间段(早晚高峰期)加派警力进行疏导,最大努力减少车辆在路口滞留时间。鉴于城市道路规划、桥梁施工等诸多因素,暂时我们交警只能加派警力进行疏导、合理调整信号灯配时,最大限度的减少拥堵时间。建议您驾车尽可能的绕行其他路段。

  您“建议将新增一条左转道或者可变车道”,我们将进行实地考察,在现有条件下合理规划道路车行道分道。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