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历宝宝大赛首场海选启动 46位萌娃亮才艺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8-10-18 14:13:07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0月17日讯 2019年历宝宝大赛首场海选于14日在芝罘区城发泰颐新城正式启幕。为了参加本次的海选,萌宝们都做了精心的准备,不管是在服装的装扮上,还是在节目的选择上都下足了心思,让观众们眼前一亮,精彩的表演为稚嫩的童年留下精彩的一笔。活动共46位小选手参加,最终有28位小朋友晋级半决赛、8位小朋友待定。

参赛小选手合影
评委评审环节

  萌宝虽小功力不凡

  参加年历宝宝的小朋友们最小的3岁,最大的6岁,虽然年龄不大,孩子们准备的节目却很娴熟,舞台经验丰富。

  8号和23号小朋友都带来了吉祥话的表演,“一帆风顺、二龙腾飞、三羊开泰、四季平安、五福临门……”这几句耳熟能详的吉祥话从小朋友的口中说出显得极为纯真稚嫩。两位小朋友都是一气到底,没有任何的卡壳。

8号小朋友的吉祥话表演

  25号的小朋友带来了非洲鼓的表演,搭配着《精忠报国》的音乐伴奏还有自己编排的舞蹈,伴奏音乐一响起,小朋友把手举高随着音乐快速摆动,表演过程中还不忘观察台下观众的反应,非常可爱。新颖的节目,得到了评审老师3个晋级牌的鼓励。

25号小朋友非洲鼓表演

  小选手们不仅对节目的准备很充分,对服装的准备也很讲究,24号小朋友,穿着一身公主裙,像极了童话里走出的小公主。精美的服装加上生动的表演,得到了全票晋级。

37号小朋友的诗歌表演

  “年历宝宝大赛”历经7年,已经发展成为烟台地区知名度及影响力最大的少儿才艺类大型比赛。7年期间,大赛为众多小朋友提供了展示自己风采的舞台,小朋友们在舞台上唱歌、跳舞、诗朗诵……收获经验,展示自信与快乐。本届年历宝宝大赛设置有才艺比赛、创意绘画大赛,目的是为更多的孩子提供展示平台。才艺比赛一共设置了4场海选、2场半决赛以及1场总决赛。最终将评选出12名月历宝宝和53名周历宝宝。莱山区海选将于本周日(21日)在天泰城举行。创意绘画大赛也已启动,作品主题不限,关注烟台出发微信号,点击年历宝宝--创意画大赛即可。9月29日-10月31日期间,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进行报名。加入大赛微信群,了解更多比赛详情。

“小朋友画廊”创意画大赛报名微信

才艺比赛报名二维码
扫码加入大赛微信群

  城发泰颐新城介绍

  城发泰颐新城,位于鲁东大学西邻,占位六区中心,由国企城发精工筑造,品质优越。社区为全人车分流设计,周边生活配套健全,由中国物管20强-明德物业担纲项目物管,让业主畅享无忧生活。目前,产品均为11层、18层山景小高层,户型为建面约95-135㎡阔景臻美户型,全一梯两户设计,将为您带来前所未有的舒适体验。泰颐热线:0535-6527777,项目地址:烟台市芝罘区红旗西路南900米。

  主办:烟台市教育学会烟台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烟台广播电视台

  承办:胶东在线网站

  协办:芝罘区教体局、莱山区教体局、开发区教体局、福山区教体局、牟平区教体局、高新区教体局

  合作单位:城发·泰颐新城、天泰城、万行爱琴海、烟台龙湖、阳光100 We study亲子成长中心、开发区万达广场、蓝话筒儿童主持表演、淘气宝贝儿童摄影、贝壳找房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尹伟华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