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禾乐天物业高管交流会圆满落幕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8-10-14 17:48: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0月17日讯(实习记者 孙榕检)10月13日下午14点,以“服务、创新、共赢”为主题的“嘉禾乐天物业高管交流会”正式开始,本次活动由高新区物业联盟主办、嘉禾乐天国际家居协办,多位高新区物业高管参与了本次的活动交流。

523744406806312609[2]
交流会现场

  交流会开始之前,由主持人带领到场嘉宾参观嘉禾乐天商场及部分品牌,使大家对商场主营业态和品牌,有一定的了解。享有百年品牌口碑的歌瑞福邸国际家居、正式在纽约证交所挂牌上市的意大利Natuzzi沙发、被称为卫浴界“劳斯莱斯”的唯宝卫浴……这些品牌都体现了嘉禾乐天作为烟台建材家具行业龙头,不断完善客户服务,打造优越购物环境,倡导居室文化的企业定位。

428247732399062112[2]
歌瑞福邸国际家居店内展示
273922243606097807[2]
Natuzzi沙发店内展示
893971076772725223[2]
唯宝卫浴店内展示

  随后,嘉禾乐天副总陈磊先生为到场嘉宾致欢迎词,交流会正式开始。嘉禾乐天国际家居黄务店王帮宪王总上台,与各位物业负责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到场嘉宾自由的交流、学习、互动,嘉禾乐天也为大家准备了精美的茶歇和餐点让大家随意取用。

  本次活动的举办提供了一个平台,让更多的物业同行精英,互相认识,交流,能够抱团取暖、创新提升、共同发展。今天这场活动,联合了物业公司、家居卖场、品牌商户齐聚一堂,实在合作共赢,撇开了所谓的广告公司等中间商,搭建起物业与建材商的合作联系,实现双方共赢。

  嘉禾乐天国际家居是烟台首席专业化高端建材、家具、装饰综合体,经营面积达25万余平方米。自2001年成立以来,逐步发展为烟台定位最高、业态最全、品牌最多、服务最好、配套最好的专业化家居综合体,在消费者心目中树立了卓越的品牌形象,奠定了在烟台建材家具行业的领军地位。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