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职业学院“2018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成果展”圆满落幕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8-10-18 17:54:03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0月18日讯大学时期是人生奋斗的黄金时期,在创新创业的时代潮流中,当代大学生要把握机遇、勇担重任。为营造良好的大学生创新创业氛围,激发大学生的学术创新热情和万众创业激情,烟台职业学院在17日举办“烟台职业学院2018年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成果展”,展示在校生创新创业成果。

  本次成果展共有来自10个系部的50个项目团队、工作室参加。这些项目中,既有参加国家、省、市获奖的项目,又有入驻大学生创业园的经营实体,烟台职业学院89个创新社团也集中展示了研究成果,充分展现了大学生在科技创新创业方面的精神风貌和创新创业的浓厚氛围。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图片5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