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开发区商业格局再度升级 嘉禾乐天家居进驻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8-10-22 11:19: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9月18日讯(记者王向荣)烟台定位“建设烟台市现代化经济中心”,立足区位优势,抢抓机遇、科学布局,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区域性商圈呈现加速繁荣的良好态势。

  烟台开发区建区35年,从荒滩遍布,寸草不生,到高楼林立、车水马龙,经济的快速发展、商业的极大繁荣,带来的是人们生活水平从简单的衣食温饱向舒适豪华的居住享受不断演变。家居综合体的迭代升级,在提升人们居住生活品质的同时,更引领着家居生活向美学、高端、品质发展的趋势。

  就在12月15日,嘉禾乐天将在开发区衡悦广场开设家装综合体,衡山路商圈将增添一家高端家居文化典范,不但满足市民对家居潮流的追求,也助推了开发区现代服务业的“更上一层楼”。

  嘉禾乐天成家居消费行业“新标杆”

  在一个商场内不仅能选购最齐全的国内外一线建材、家具品牌,还能带孩子参加各类培训,享受一站式轻食、餐饮等配套服务,逛累了还能陪着爱人去影院看场惊心动魄的3D大片......烟台开发区嘉禾乐天国际家居开业,意味着这种“不一样”的家居消费模式正式开启,也将成为烟台市家居商场新标杆。

  20多年前,为了装修金东小区的新家,张女士要跑到芝罘区的装饰材料市场采购。如今,装修的风格、材料的品牌,都可以在家装市场找到模板。张女士说,“逛商场是一种休闲,逛家装商场是一种享受。”

  的确,家装商场里不仅有国内国际的家装品牌,还有家装样板间,徜徉其中,可以感受不同风格的家装体验,学习家装装饰和搭配知识,让自己的家居更加赏心悦目。

  开发区优越的地理位置和发达的经济环境,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开发企业落户开发区,新落成的住宅小区品质高端、环境优雅、配套齐备,户型布置也更人性化,提升了居住舒适度。住宅小区升级迭代,家居水平也在不断提高。如今的居室装修装饰,在追求品质的同时,更追求美观、高端、个性。

  高端与品质,成为家居新需求,美学、高端、有品位的家居环境更能够彰显生活品味,而这些正是嘉禾乐天国际家居的内在基因。嘉禾乐天开发区店在提供国内外高端建材家具品牌的同时,也让逛家居市场成为市民享受生活的另一方式。

  烟台的时尚潮流正在与世界同步,嘉禾乐天国际家居正在引领风行,走在世界的前沿。德国、美国、日本、意大利、瑞典等众多国际品牌的入驻,为城市精英人群奉献了更具品质的居家生活,打造烟台盛世家居文化的新地标。

  烟台开发区商业格局再迎强势升级

  万达广场,星颐广场,万行广场,永旺梦乐城,中海城市广场……烟台开发区涌现出越来越多的城市综合体,开发区投资营商环境得到大幅提升,商业配套设施愈加完善。综合体带动经济发展的同时也为居民提供了全新的生活方式,满足了居民对更高生活品质的追求。

  据烟台开发区住建局工作人员介绍,在以前,开发区商业主要以小型网点为主,譬如凤台小区以及华山路两侧全部是一层小商铺,可现在,服务业发展短板正逐渐补齐,在以长江路为横、以衡山路为纵,一横一纵勾勒出的“T型”CBD里,衡悦广场、万行广场、万达广场等商业配套项目全部是购娱吃体验式综合体设计,这些都成为宜居开发区的充分注脚。从居住环境、小区配套,到家居装修,也都实现了从基本的居住需求到高级的居住享受之转变。

  作为成立18年的专业化高端建材、家具、装饰综合体,嘉禾乐天全球国际家居总经营面积达25万平米,包含嘉禾乐天国际家居黄务店、开发区店,嘉禾装饰材料市场,集家居文化传播、展览展示、购物休闲为一体,容纳近千个国内外知名家居品牌,百万种商品。

  嘉禾乐天还设有国际馆、建材馆、家具馆,产品种类齐全,品牌高端有保证,还有美国、意大利、德国、英国、瑞典、芬兰、比利时、丹麦等几十个国家的近百个国际顶级品牌......

  高端,大牌,生活化,烟台开发区嘉禾乐天国际家居的加入,将大大改善开发区的商业面貌,从而形成新的消费热点,带动传统商圈的提档升级,也无疑让开发区城市综合体的发展与壮大锦上添花。

  业内人士表示,大型的城市综合体,因其巨大的体量、持续开发的能力,带来的巨大效应将不仅仅体现在消费能力和水平的提升上,通过吸引消费人群前来投资置业,还将形成区域新的热点版块,乃至成为整座城市的新名片,对于区域形象、城市形象都有重大影响。

  12月15日,烟台开发区嘉禾乐天家居的新生,会给开发区,甚至整个烟台带来怎样一种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高苗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