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孩子名义买的房可以提取父母的公积金吗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8-10-20 08:19:46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878056的网友留言咨询:我以前因为买房,提取过一次公积金,近日,我在高新区买了一套房(全款),房子登记在正在上学的孩子名下,请问这种情况我还可以提取我的公积金余额吗,我对象的公积金可不可以提取?

  烟台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对此回复:您好!如果是全款购房可以。提取资料:除参照全款购房提取公积金准备相关购房证明材料外(购房合同(新房)或者房产证(二手房)、全额销售不动产发票的原件复印件;),需同时提供家庭成员关系证明(包括同一户籍的户口簿、孩子出生医学证明或独生子女证、公证书等)。交给单位经办人办理,单位另持一式三联加盖公章的提取单。提取时限:限取一次,自《房屋所有权证》、全额销售不动产发票载明日期三年之内办理。提示:从5月28日起符合条件提取的公积金将直接转到个人银行账户。单位来办理时,携带符合提取的材料及盖公章的个人银行信息采集表。表上填写职工在7家商业银行(中、农、工、建、交、恒丰、光大7大行)之一办理的I类借记卡号、开户行准确完整名称,银行联行号、个人手机号)。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