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口大厦南海大院道路规划的红线有多宽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8-10-20 08:19:49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878085的网友留言咨询:交警同志能公布一下虹口大厦,南海大院人行道规划多宽吗?道路规划红线多宽吗?我们停车到底停没停到规划红线内?总不能无限放宽吧,停那么远说停人行道上了。如果规划红线都不知道在哪如何判断我们违章停车?

  烟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对此回复:您好,感谢您对交管部门的参与和支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五十六条规定,机动车应当在规定地点停放。即机动车只能在路内的停车泊位或路处的停车场停放,在道路上停放车辆时,只允许停放在停车泊位内,做为道路组成部分的人行道,在未设置停车泊位时,禁止停放车辆。关于您反映的问题,我部门正与市政部门协商,建议市政部门采取措施调整人行道宽度。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