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中旁 山语世家·合禧 10年典藏之作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8-10-23 16:47:28
A+A- |举报纠错

  现房社区·小高层,惊艳烟台

  111-143㎡一梯两户,唯60席,承誉亮相

图片1

  马山脚下,现房成熟社区。山语世家·合禧,最后一栋小高层,盛世加推。

  国风墅品,高端低密社区

  10年深耕南城,山语世家,从一期合院洋房到二期别墅、洋房,52万㎡国风社区,以低容积率、高品质社区,深得烟台人心。

图片2

  现房住区,最后1栋奢藏品

  山语世家?合禧,111-143㎡小高层,一梯两户大三房;现房住区,经年成熟耕耘,数千业主祥和入住。

  六区之心,助你运筹帷幄

  青年南路、机场路、港城大街、胜利路隧道,“条条大路通山语”,由此去芝罘万达、莱山佳世客均在15分钟之内。

图片3

  繁华为伴,城市里的快意人生

  芝罘核芯,家家悦、黄务市场、红星建材馆、家居馆等列坐其次,红星国际综合体崛起,生活随心所欲。

  三中教育,一站式优质学区

  学府旁,上学不慌不忙,社区内有华语幼儿园,官庄小学就在家门口,800米内,烟台三中,一站式教育,助力孩子学富五车。

  紫薇领衔,千万级汉唐园林

  紫薇、金桂领衔,200余珍稀花木,一座植物大观园。对节白蜡、银桂、楸树等名贵树木列阵,5000万国风园林。

图片4

  高端配置,雕刻出来的好房子

  品质造家:社区全石材铺设,欧罗巴皇室屋面陶瓦、爱舍宁屋顶防水板;螺旋消音室内排水管、彩铝落水管;万华聚氨酯发泡保温,澳世真石漆,仿木断桥铝合金窗,彩色可视对讲。

  营销中心:青年南路山语世家 青年南路与通林路交汇处向东100米山语城

  咨询电话:6747888 3407777

qq截图20181023164651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