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湖万丽 | 美好生活的另一种打开方式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8-10-26 13:39:36
A+A- |举报纠错

  把失控生长的城市唤醒,复兴文明人居关系,营造美好生活方式……滨湖万丽自拿地之始,就已开启了新城市文明的智慧探索。

  连接社交文明,重构生活系统

  重构生活系统,重建生命境界。滨湖万丽在园林景观规划、社区配套打造、户型研发设计等方面,将需求场景融入前期营造理念,使得每个人都能在其中,获得远超以往的全新生活方式与生命体验。

  而这种鲜活居住体验的构建,正在领创更好的城市文明,推进居住进化,超脱浮躁、焦虑的环境,唤醒城市与人居新生。

  连接居者,重建邻里亲密关系

  以生态人居生活为典范,滨湖万丽不仅关注居者的物质、建筑需求,更注重其精神与情感需求。作为烟台首个业主参与制定的社区公约,《万丽公约》是所有业主的共同行为准则,是人们美好生活的共同约定,是滨湖万丽进行全方位探寻精神文明高地的一种尝试。在这群追求生活品质、渴望精神文明丰富自由的人群中,重建居者间的亲密关系,让每位业主彼此认同、真正寻回纯粹、淳朴的心灵原乡。

  450多位业主参与、500余条留言,我们得以窥见,滨湖万丽正散发着它独有的温度与能量,凝聚起所有人的智慧与力量,开创新城市文明的标杆范本。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刘雪平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