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房产 > 房产专题 > 年历宝宝2019 > 最新动态

2019烟台年历宝宝大赛莱山赛区海选通知

2018-11-01 03:46

  

  比赛时间:10月21日(周日)上午8:30-9:00签到。9:00-11:30比赛。

  比赛地点:天泰城(莱山区莱源路与沟莱线交汇处)。

  比赛流程:

  1、到达现场后根据签到顺序发放号码牌。

  2、根据号码牌依次登台表演。上台后首先进行30秒自我介绍+90秒以内才艺展示(才艺不限,唱歌跳舞朗诵等均可,现场不提供大型乐器)。

  3、三位评委现场举牌,获得3个绿牌表示直接晋级,2个或1个绿牌待定。

  4、比赛完毕即可离场。

  比赛音乐:请提前将孩子表演的音乐拷贝到优盘里或使用手机播放。

  比赛服装:服装自备。

  《2019烟台年历宝宝大赛》介绍

  陪伴烟台无数小朋友快乐成长的年历宝宝大赛开始启动啦!自2011年启动以来,烟台年历宝宝大赛成为深受家长信赖、宝宝喜爱的才艺竞技比赛。在年历宝宝的舞台上,萌宝们从懵懂紧张到自信大方,完成人生的第一步蜕变,从年历宝宝的舞台上,萌宝们不断成长飞向更大的舞台。2019烟台年历宝宝大赛已然启动,萌宝们快来报名吧,到大赛的舞台上去历炼一番,争当年历小明星。

  比赛以3-6岁幼儿为参与对象,才艺类型不限。在10-12月期间将组织4场海选、2场复赛、1场总决赛,胶东在线网站全程宣传,还有机会在烟台广电大剧院参与演出。比赛过后将选出12个月历宝宝,登上2019年挂历,并且接受《2019年历小明星》栏目专访。53个周历宝宝会登上2019年台历,还有机会参与《年历宝宝说节气》栏目录制。

  希望更多孩子从“烟台年历宝宝大赛”的舞台起飞,开启艺术之路。9月29日-10月31日期间,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进行报名。加入大赛微信群,了解更多比赛详情。

图片2
才艺比赛报名二维码
360截图20181015093423896
扫码加入大赛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