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云山:感受山居境界 静享繁华生活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8-11-05 09:38:00
A+A- |举报纠错

  城市发展趋于饱和,人们早已遗忘了鲜氧的欢畅和山的高度。

  即使身在城市,也该有一份与自然的盟约。观云山打造群山涵养的鲜氧社区,当城市繁华,遇上山居生活,勾勒出一幅城市山居的诗意画卷。

  归遇山境,与自然亲密无间

  山是城市的贵重资产,城市山居更是稀缺。观云山三面环山,背依大南山60平方公里原生山林,近靠虎头山公园,置身繁华而获自然之怡,大隐于市而有绿意之趣。

  住观云山,人与自然亲近相融。清晨午后漫步于山林之间,繁茂的绿色滋润着生活的灵感,声声鸟鸣撩动着诗情画意,感受心归山野的畅快淋漓。

  执掌繁华,城市生活包罗万象

  城市山居,动静相宜;繁华自然,进退有度。城市山居生活的可贵之处,在于既能奢享自然,又不离城市。

  观云山自拥宁静,接壤繁华,10分钟畅达莱山芝罘两大核心商圈,以一城繁华启幕万象生活;陈家小学、永铭中学、双语学校近在咫尺,坐拥书香学府的厚蕴文脉。

  观云山位于塔山隧道南,周边有三条市政规划路正在修建,北侧500米塔山南路一线贯穿芝罘莱山;北门竹林南路向西连接山海路,直达芝罘区,向东北经观海路通达莱山区;东侧虎山路、虎山东路向南贯通港城东大街。

  在城市中修行,在山林中养生。我们希望与城市要保持的距离,恰恰是我们渴望自然的距离。

  纳藏自然、入隐城熟的美好生活,就在观云山一键启动。

  观云山火爆热销恭迎品鉴

  120-200㎡精装山景美宅

  销售热线:0535-6716666

  售楼中心地址:山海路塔山隧道南800米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高苗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