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湖万丽:探索人居未来,让世界在此共鸣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8-11-05 13:37:49
A+A- |举报纠错

  随着认证官的一声“恭喜”,滨湖万丽近千位业主共同完成了专属万丽的全新世界纪录—— “世界最多人数的公约朗诵”。欢呼、欣喜、雀跃,这是万丽业主首次获得的集体荣耀,更代表着滨湖万丽在新城市文明探索过程中的一次不菲成绩。

  城市人居文明的全新探索

  11月4日,滨湖万丽·万丽会启幕暨天宸樾新品正式公开。以“美好生活实践场”为定位的万丽会,迎来了万丽大家庭的首次聚首。它不仅是滨湖万丽专为业主定制的美好生活平台,更是让业主与业主之间建立起亲密关系、一同交流分享的纽带。

图片1

  耗时1个多月,为业主重金定制的臻遇入会礼-象征高贵、自由、美好的独角兽足金吊坠,掀起了万丽业主的狂欢热潮。这份分量十足、诚意满满的入会大礼,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与喜爱。

图片2

  万丽颂歌,世界聆听

  中国的人居精神,离不开土地的厚重、草木的自然与邻里的和睦,既要感受得到湖光山色的天地之气,也要有人文交织的生活气息。

图片3

  以复兴邻里文明为愿景,烟台首个由业主参与制定的社区公约,在所有万丽业主的共同见证下发布。世界纪录认证机构WRCA,现场记录了近千位万丽业主一同诵读公约、完成“最多人数的公约朗诵”这一世界纪录的伟大时刻。在朗朗声中,有着居者对滨湖万丽的美好愿景,有着邻里之间的互助、关爱、友好和温情,对所有人而言,都是一次难忘且珍贵的经历。

图片4

  回归建筑的本质,与城市共生长

  滨湖万丽的设计原点,是城市。高度的占位与维度的衡量,都以城市为尺、与城市紧密相连。它在城市中指向未来,在之后的数十年间,我们期望滨湖万丽仍是代表性的独特存在。

  天宸樾的亮相,让人们得以窥见这个理想的更多内涵。无论是推翻原有规划、减掉一栋楼的决断、世界传奇园林精粹的纳藏与营造,还是更创新的产品设计,都预示着这一全新组团的不凡魅力与野心。

图片5

  时光臻境,风云尽藏。100~180㎡全新品,浑然天成,为你而来!

  ————————————————————————————————————

  滨湖万丽《万丽公约》:

  

  • 我们重视邻里之间的和谐关系,见面主动问好
  • 我们关爱老人和孩子,当他们遇到困难时,及时提供帮助
  • 我们拾获楼上邻居衣物时,妥善保管并及时联络送还
  • 我们发现任何邻里房屋存在异常时,主动关注并告知物业
  • 我们遵守停车秩序,不随意占用他人停车位
  • 我们爱护社区环境,不乱扔杂物废品,发现公共环境垃圾主动清理
  • 我们主动进行垃圾分类
  • 我们晨练时远离楼宇,在公共区域避免大声喧哗
  • 我们不随意践踏、损坏绿化植被和公共设施
  • 我们不在公共场所吸烟,不乱扔烟头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刘雪平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