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组织设备检修等准备 确保供热工作平稳有序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8-11-14 08:38:52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2018—2019年度冬季集中供热工作即将开始,为确保市民温暖过冬,市城管局组织供热企业全面做好设备检修、燃煤采购、应急保障等各项准备,确保供热工作平稳有序。

  根据上年度运行情况,市城管局组织市区各供热企业对锅炉、汽机、电气、管网等设备进行全面检修和维护,完成锅炉主体常规检修保养、换热站清洗和阀门检修工作2遍,10月下旬进行注水试压,11月8日开始低温试运行。为保证供热效果,市城管局加强了对各供热企业燃煤储备情况的跟踪调度,目前,全市供热企业已储备燃煤约121.13万吨,占总需求量的43.23%,至少保证45天以上需要,剩余煤炭将按计划陆续到位。

  与此同时市城管局还要求各供热企业扎实做好供热应急保障,组织重点岗位工作人员进行危险作业流程、应急措施等专项培训,开展应急抢险救援、安全消防演练等10多次,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操作技能。建立健全供热应急预案,严格落实应急抢险设备、队伍和资金,确保关键时刻能够快速反应、正确应对,及时解决各类突发问题。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刘雪平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