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公积金还贷款的同时可否提取缴纳物业费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8-11-14 08:39:41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883660的网友留言咨询:1、提取公积金还贷款的同时可不可以同时提取缴纳物业费? 2、交物业费提取公积金,需要什么资料?

  烟台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对此回复:您好!1、目前系统设定的一年只能以一种条件提取。次年申请贷款提取时可以提两年的还款额,其实是一样的;2、提取资料:《房屋所有权证》或经房地产管理部门备案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和物业费收款票据的原件复印件、《支付物业费提取住房公积金申请表》。交给单位经办人办理,另携带单位盖公章的提取单。提取时限:可每年提取一次。提取额度:实际支付的物业费,最高不超过每年2600元。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刘雪平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