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开发区在全市率先推行“一枚印章管审批”

来源:烟台晚报  作者:  2018-11-14 08:43:00
A+A- |举报纠错

  11月12日上午,烟台开发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正式揭牌成立,第一批119个行政许可事项、44个相关联事项,划转至行政审批服务局。随着该局的正式成立,开发区将在全市率先推行“一枚印章管审批”。

  据悉,此次行政审批服务局的组建,通过打破部门界限,构建起系统完善、科学规范、运行有效的审批服务制度体系,为减少审批事项、优化审批流程、公开审批标准、规范审批行为和加强监督管理扫清了障碍,有利于进一步提高政府管理水平,方便企业群众办事创业。

  开展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组建行政审批服务局,是深化全省“一次办好”改革、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的重要举措,也是落实工委管委关于深化园区体制改革、优化机构设置的重要内容之一。近年来,开发区通过开展“即办件”专项改革、重点项目“保姆式”审批服务等一系列改革举措,全面实施“网上办、马上办、就近办、一次办”,打造了具有效能、服务、创新特色的“业达行政服务模式”,办事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显著提高。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刘雪平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