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直管公房实现网上租赁签约

来源:今晨六点  作者:  2018-11-15 08:40:51
A+A- |举报纠错

  近日,市住建局与中国建设银行烟台分行正式签订合作协议,利用建设银行搭建的建融家园租赁平台,面向社会公开腾空直管公房出租房源信息,开通网络支付功能,首次实现直管公房网上租赁、网上缴费,有效提高了直管公房租赁透明度,为租户缴纳租金提供便利。

  建融家园租赁平台,是全面满足租赁双方全流程业务办理和配套金融产品需求的综合服务平台,提供房源发布、搜索房源、预约看房、在线签约缴费等服务。该平台为租户租赁直管公房提供两个便利。一是了解直管公房房源信息更加便利。市住建局将需出租的房源发布到该平台上,特别是非住宅,烟台本地乃至全国的客户均可浏览上述房源信息,不仅增加了房源信息的发布渠道,还提高了房屋租赁的透明度和公开性。二是办理租赁手续更加便利。为方便群众网上办理租赁手续,市住建局与建设银行烟台分行协商,进一步精简压缩办事环节,通过设置在线看房、离线申请、网上支付等功能,为租户节约大量时间,大大提高了办事效率。尤其是该平台启用网络支付租金模式,租户可通过微信、支付宝等软件进行租金支付,改变传统只能采取现金(支票)支付和转账支付模式,缴纳租金更加便捷。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刘雪平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