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境海岸 鲜美烟台"城市形象宣传活动举办

来源:水母网   作者:  2018-11-15 08:40:00
A+A- |举报纠错

  11月14日,“仙境海岸鲜美烟台”城市形象宣传活动在广州亚洲国际大酒店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烟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政府新闻办主办,烟台市房地产业协会、广州市房地产行业协会承办。

  本次宣传活动由烟台市委外宣办(政府新闻办)主任王洪青主持,烟台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孙颖致辞,广州市房地产行业协会副会长、方圆地产控股有限公司董事、方圆房地产服务集团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容海明女士致辞,烟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季善亭对烟台的城市建设及宜居环境作了重点推介,烟台万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及烟台龙湖置业有限公司作为烟台优秀房地产开发企业代表,对高品质的地产项目进行了推介。

  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领导及方圆地产、恒大地产、华远地产、恒基集团等诸多广州房地产行业企业负责人均受邀参加了此次宣传活动。本次活动还特别邀请到南方日报、广州日报、羊城晚报、南方都市报、信息时报、新快报、新华网、房天下、网易房产、新浪乐居、凤凰房产、房博士、今日头条、房掌柜、房引擎、广东广播电视台、房产频道、广州楼市发布、广州房产,以及烟台日报、烟台人民广播电台、烟台电视台、烟台晚报、胶东在线、水母网、大小新闻、烟台发布等广东省、广州市、烟台市的共30余家媒体的40多名记者朋友参与报道。

  近年来,烟台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城市综合营销工作,成立了专门的领导小组和营销团队,借助各种力量,整合各类资源,打好“组合拳”,形成“联动力”,全力提升烟台的对外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吸引更多的海内外人士到烟台观光旅游、定居养生、投资置业。

  在改革开放40年之际,烟台城市综合营销小组走进广州,既是一次宣传推介,更是一次学习取经。烟台作为我国首批沿海开放城市之一,在培育资本市场、推动企业上市方面一直处于省内领先位置,但与广州相比,差距依然很大。广州作为中国改革开放的前沿和窗口,在城市建设、对外开放、自贸区建设、体制机制创新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这对处于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关键期的烟台来说,都是有益借鉴。近年来,烟台与广州在产业地产、休闲旅游、商贸投资等诸多领域都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越秀地产、恒大地产等知名投资企业纷纷进驻烟台,助力烟台地产项目向高质量发展。

  “爱在烟台,难以离开;选择烟台,共赢未来。”鲜美烟台诚邀广州宾朋到烟台走一走,看一看,冬天看雪、夏天纳凉,感受烟台的魅力,度假、居住、投资、置业、旅游,山海灵秀的烟台欢迎您!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刘雪平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