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平区住建局召开人防地理信息建设验收会议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8-11-17 09:07: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1月16日讯(通讯员 王洋) 为加强人防工程建设管理工作,提高人防工程信息化管理水平,牟平区住建局在全市范围内率先完成了人防工程基础地理信息数据建设任务。11月15日,山东正元数字城市建设有限公司在会议室邀请相关专家召开牟平区人防工程基础地理信息建设项目验收会议,牟平区住建局分管负责人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正元数字公司业务负责人的工作汇报,经专家组审阅文档资料,对各项数据核对和研讨,一致表示同意项目通过验收。会后,市、区两级人防办参会人员参观了正元数字公司,详细了解了公司的主营业务、发展状况及数字城市建设方面取得的研发成果,相关技术人员现场操作演示了地理信息数据的采集、处理,以及应用于大地测量、地下管网评估、防灾减灾、数字城市、智慧城市建设等领域的情况。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姜佳宁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