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创迩海|笔墨浓情,归心万家之情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8-11-21 16:58:14
A+A- |举报纠错

  书画艺术,传承中华文化的一项艺术瑰宝。伴随着人们生活水平和文化素养的提高,书画的交流越来越成为大家茶余饭后陶冶情操的兴趣。为此,融创迩海诚邀您参加11月24日举办的“融聚万家墨香送情”书画交流活动。

  融创迩海为了让大家更能深刻的了解书画的真谛,书画交流活动现场我们邀请了著名书画家衣明国先生、烟台鲁东美术馆馆长李建国老师、齐鲁画院特聘画家曲大成老师、中国对外友好协会特聘画家李庆林老师担任评委。评委老师更是当场留下丹青墨宝,给活动增添气氛。

  (左)衣明国先生与参与者留念

  衣明果先生当场留下墨宝

  美术馆馆长李建国老师作画

  在融创看来,美好生活不止于向往,而在于一切从“心”,书画作品亦是由心出发。融创迩海评委组最终选出20幅经典之作进行点评交流,寻找共鸣之人。

  为了让更多来宾参与其中,当来宾的看法与评委点评一拍即合,作品就会倾囊相赠。让来宾和书画真正的达到“心与心”的碰撞。让融创高端生活价值体系所倡导的融创归心深入人心。

  无论是欣赏一幅书法作品,或是创作一幅国画作品,书画往往让人归心生活。只有从心灵深处渗透出来的气质,懂得感悟生活中点点滴滴的人,才能完成一部好的作品。融创作为一个极具社会责任心的企业,希望通过这次书法品鉴,不仅让大家在文化方面有更高的提升价值,

  更能让来宾之间的感情持续升温。真正做到“有家、有生活、有知己”的融创式幸福。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刘雪平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