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德小区高层楼道里乱停电动车 存在安全隐患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8-11-23 08:39:07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885073的网友留言投诉:进德小区39、40号楼是20多层的高楼,人员密集。长期以来,很多业主在走廊里私自停放电动车,有的楼层多时能停四五辆,并且晚上在楼道里充电,极具安全隐患!进德小区物业根本不管!冬天是火灾的高发期,万一电动车起火,造成的伤害不可想象,强烈要求消防部门下来排查!

  烟台市公安局对此回复:您好!来信收悉。对于您来信中反映的情况,现回复如下,接到诉求后,芝罘分局南山路派出所立即安排民警赶到现场了解情况,确实发现楼道内存在停放电动车现象,存在安全隐患。已向小区物业下达了整改通知,特此回复。感谢您对芝罘公安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刘雪平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