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前男方买的房子 婚后女方可否提公积金还贷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8-11-26 08:37:43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885283的网友留言咨询:婚前男方买的房子,公积金和商业贷款都有,婚后,女方能否将公积金余额全部取出用于还款?

  烟台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对此回复:您好!如果男方只做了首次提取,女方持男方首次提取后的《提取住房公积金偿还贷款申请表》第二联加结婚证原件复印件,可以按首次提计算提取额度:夫妻双方合计提取数不超过首付款金额(新建商品房)或发票减贷款额的差(二手房);如果男方提了不止一次,女方就不能按首次提了,两人合计不超过当期还款支出数。有疑问可拨打6669261。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刘雪平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