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城御双区,中海·锦城盛启西烟台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8-11-30 13:54:00
A+A- |举报纠错

  城启华章,万千瞩目共鉴新作

  一方盛境,竞赏开阖。一场重新定义并升级西烟台人居品质的盛会,于全城众望之中,恢弘启幕。11月24日,中海·锦城接待中心荣耀绽放,一座西烟台的人居封面,自此启封。

  8载深耕烟台,央企中海,把握城市发展大势西进,矢志以匠心精品定位烟台高端人居。2018年,中海地产以其品牌实力和巨擘之姿,再造城市新势力,荣献烟台中海第六子——中海·锦城,表达对进阶人生的至高礼赞。

  开放当日,臻品难遇聚焦全城目光。近千人抵达接待中心,共鉴烟台中海新作的不凡魅力。一城封面自此启,再御时代经典。

  金彩盛典,礼献菁英全民狂欢

  御见新奢典范,汇聚菁英势力,现场近千位嘉宾共襄盛会,共同见证中海·锦城的荣耀时刻。一场拉斯维加斯狂欢盛典,礼献全民,电烤箱、微波炉等好礼人人有份,超级大奖,全天抽不停。

  于城市点睛之处,聚焦时代的目光。在未来,中海·锦城将为广大业主提供更为舒适的人居环境,让每一位业主都能够享受到中海地产高质量的服务和高品质的生活。

  顺势而为,执掌未来区域腾飞

  中海·锦城位于北京南路旁,雄踞城市经济脊梁,通衢港城,势聚西烟台发展红利,于此演绎盛世繁华。

  按照《烟台市城市总体规划》,城市西拓已成重点。开发区正以“产、城、文、旅、智”五位一体发展战略,走向世界经济舞台。烟台港西港区迁入,八角城市副中心崛起在即;环渤海潍烟高铁即将开工,环渤海共荣经济圈正在形成。同时,80家世界500强投资落户开发区,总投资500亿元的烟台市绿色临港物流中心实时推进中;哈尔滨工程大学烟台研究生院已规划落成;北京儿童医院(烟台)规划于开发区古现街道等,一个人才辈出、活力迸发的宜业宜居新天地正在崛起。

  中海地产以其卓越的创造力深入发掘项目自然、人文、区位优势,匠筑中海·锦城,以更高性价比,让城市进取一族享受开发区鼎级配套,人生进阶正当时。

  新奢范本,拔萃之作再御烟台

  城市西拓大势所趋,烟西板块已成炙手可热的价值洼地。中海·锦城踞双区门户,依北京南路,享开发区、福山区全线配套及发展红利。由北京南路无阻碍直达永旺梦乐城(佳世客),衡山路商圈、福海路商圈咫尺即达,一宅纳双城,成就美好人居!中海·锦城宽境两居、奢阔三居,舒居范本呈现在即,西烟台的未来,已磅礴开启!

  接待中心地址:开发区长江路中海城市广场展厅 品鉴专线:0535-2136888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刘雪平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