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集中供热正式开始 多举措保市民温暖过冬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8-11-28 09:17: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今天是市区今冬集中供热第一天。市区多家供暖企业多措并举,保障市民温暖过冬。

  今年,烟台500供热有限公司对管辖范围内的10多个小区并网,新增加供暖面积70多万平方米,供热保障能力进一步增强。烟台500供热有限公司综合部主任邹广仁:“今年,500供热公司的热源企业——烟台发电厂对5号机组进行了高背压供热改造,同步建设一座供热能力达400万平方米的新首站,并对3号主管网进行了扩容全线贯通,大幅提高了供热保障能力。”

  今冬集中供热开始前,市区各供热企业都已完成了设备设施的维修改造、管网注水试压、锅炉烘炉等工作。从11月8日开始,各公司陆续进入低温试运行阶段,用户家中陆续感受到温暖。烟台市热力有限公司祥和分公司经理周波:“为做好今年的供暖工作,我们公司对上个采暖期设备设施发现的问题,进行更新改造。目前,我们所有的维修人员,除了日常的巡检以及维修任务外,主要是对用户电话反映的个别房间因积气产生的暖气不热这块进行排气,确保用户家中温度达到正常标准。”

  烟台清泉实业有限公司供热分公司经营副经理孙美春:“11月8日清泉供热对一级网进行预热升温,11月13日,所有已经缴费、并且没有特殊情况的小区用户家中暖气都已经感受到了温度。”

  针对有市民反映莱山区德尚世家小区地暖管一直没有温度的问题,孙美春答复说:“德尚世家小区11月12日下午已经开始低温运行,如果个别用户家中由于阀门没打开,或者其他原因没有温度,1-9号楼可以与小区物业联系,10-58号楼也可以与三高校运行处联系上门查看调试。提醒广大用户,如果家中暖气不热可自行排气处理,只要暖气管出水以后关闭阀门即可,如果大量放水会引起管网水力和压力的失衡,如果放水过多,会影响整个单元甚至小区的供热效果。”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