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狂欢 万行爱琴海“点亮爱琴海”活动等你来嗨!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8-11-30 15:30: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1月30日讯(实习记者 孙榕检)2018年逐渐进入尾声,2019年的脚步渐渐向我们靠近。经历了又一年繁忙的你是否已经实现了年初制定的梦想清单?没实现不要紧,赶紧抓住年末的尾巴,看看圣诞老人能不能听见你的愿望,实现你的清单。迎接双旦“happy Q year ”系列活动即将在万行爱琴海展开,12月1日至2019年1月3日,超长时间跨度、共计11项活动内容,这个年末,万行爱琴海陪你一起度过。

  12月8日16:00-20:00万行外场,“点亮爱琴海”为主题的倒计时点亮仪式将为年末系列活动拉开序幕,届时,市民朋友们可以欣赏到华美的舞台LED、与主持人进行现场互动、观看歌舞表演、聆听乐队暖场音乐……现场的灯光秀也十分精彩。

  “点亮爱琴海”活动

  “双旦”系列活动将是我们年末狂欢的重头大戏。12月22日-24日、30-31日的“双旦大巡游”,会有工作人员扮演成圣诞老人为市民发放小礼品。12月24、31日的“双旦狂欢趴——圣诞狂欢夜”,会有冰上圣诞舞蹈秀、圣诞唱诗班、芭蕾舞、真人版互动游戏、打造最嗨的圣诞狂欢之夜。12月22日-12月23日10:00-20:00“双旦欢乐送,市民朋友可以自行前往服务台领取。12月22-25日更有“圣诞元旦文创集市”,由万行爱琴海购物公园联合商户、异业打造,包含生活市集、文创手作、珍馐美食等,满足您的文艺梦想。

  “双旦狂欢趴——圣诞狂欢夜”活动

  “双旦大巡游”活动

  “圣诞元旦文创集市”活动

  “双旦”系列活动中还包含了专属喜欢“吃鸡”朋友们的特殊福利!“双旦狂欢趴——大吉大利跨年吃鸡”届时,万行爱琴海购物公园将携手零售、餐饮商户、镭战俱乐部、电子竞技俱乐部,打造烟台首个购物中心真人版绝地求生挑战赛,市民朋友可免费参与游戏并有机会赢取超值大奖。

  “大吉大利跨年吃鸡”活动

  更有在12月17日-12月25日售卖的“会员新年福袋”、每周六日举办的“潮童秀”、起、餐饮5折套餐,两天各3个时间段,指定体验业态、儿童业态、零售业态限时抢购。

  更多详细内容请关注烟台万行爱琴海微信公众号平台,趁着年末,让我们品美食、看演出、做游戏……带着轻松愉悦的心情和万行爱琴海一起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刘雪平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