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区拆除违规户外广告设施625处 画面638处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8-12-03 08:36:49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户外广告特别是立柱式广告塔长期影响城市景观,芝罘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今年在户外广告治理上都开展了哪些工作?芝罘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党工委委员、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大队长张宏,在民声访谈中做了介绍。

  张宏表示,根据市、区两级政府关于户外广告综合整治的部署,大队、各中队在对辖区存量户外广告进行细致摸排,形成整治台账基础上,按照区街职责分工,持续开展高强度整治,今年共拆除违规户外广告设施625处、画面638处,拆除面积8.1万余平方米。拆除广告设施总量占年初摸排总量的45%,提前超额完成了市里下达“年内户外广告数量再减少30%”的目标任务。同时,对全区立柱式广告塔开展了历年来力度最大、范围最广、效果最好的专项治理,创造了日拆17座广告塔的芝罘速度。今年以来共拆除立柱式广告塔125座,目前由区级管理的立柱式广告塔已全面实现清零。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刘雪平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